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绵阳市河湖保护中心2024年度管理所保洁物资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绵阳市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绵阳市河湖保护中心

2024度管理所保洁物资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2024年度管理所保洁物资询价采购2024年4月9日结束,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经询价小组评审,中标候选单位排名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绵阳市游仙区睿鸿日杂经营部

第二中标候选人:绵阳市涪城区蔡闯五金农具批发部

第三中标候选人:四川浩泽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根据中标候选单位排名,成交供应商为:绵阳市游仙区睿鸿日杂经营部,成交金额:15887.00元。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和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举报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需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举报事项要求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否则不予受理。

举报投诉电话绵阳市水利局0816-2290632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0816-2848113

              绵阳市河湖保护中心

               2024年4月1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