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园区

游仙:区政府开展《节约用水条例》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绵阳市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盛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55次常务会议,会上集中学习《节约用水条例》,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要坚持学习培训与强化运用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全面覆盖相结合,采取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节约用水条例和相关制度,积极营造全社会自觉保护水资源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紧抓落实,确保《节约用水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加强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真正让节约用水工作“实”起来。

  会议要求,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节约用水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要压实区级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节约用水管理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节约用水工作格局。

(来源:游仙区水利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