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园区

北川:促进水资源集约利用 共筑青山绿水生态屏障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绵阳市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深基层党员干部对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的认识。4月9日,我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水利局在县委党校开展了“促进水资源集约利用 共筑青山绿水生态屏障”的节水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全市水资源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当前节约用水政策、水资源集约开发、利用、管理的新举措、新方法,深刻揭示了节约用水的重大意义,让参训学员大受教育。
  通过这次党校专题讲座,基层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节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领会到水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人民生活保障的重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基层工作中持续深入践行节水理念。

(来源:北川羌族自治县水利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