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园区

游仙区“节水在游仙”“春游芙蓉溪”短视频大赛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游仙区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全面节约战略和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国家节水行动,落实水利部等11部委《关于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的指导意见》,按照部、省、市的相关安排部署,近日,游仙区即将开启“节水在游仙.春游芙蓉溪”抖音短视频大赛。

参赛作品以“护水、惜水、节水”和“人与水和谐、幸福愉悦”为主题。在3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参赛者拍摄相关主题的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参赛。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短视频的主题、点赞量、转载情况等,对作品进行评审。大赛将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组织奖1名。

此次活动由游仙区水利局主办,主要通过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思路,寓教于乐引导公众增强节水意识,关注节水工作,培养节水生活习惯,争做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倡导者、示范者。(撰稿:梁晓文 初审:王文军 终审:李忠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