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园区

游仙区开展用水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4年3月1日,游仙区水利局组织召开“蜀水资源”、“直报管理系统”填报工作培训会,辖区内15家取用水户参加培训。

会上,区水利局陈学军总工程师宣贯了《四川省水资源条例》,传达学习《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办资管〔2020〕76号)《四川省水利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用水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川水函〔2020〕510号)等文件精神及《用水统计调查直报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并重点强调开展取用水统计工作的意义。随后,区水利局水资源股工作人员向取用水户详细演示讲解了“用水统计直报系统”和“蜀水资源”小程序的填报流程、逻辑关系和填报注意事项,提升取水户对取用水统计能力,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下一步,游仙区水利局将持续强化和规范用水统计工作,确保数据及时、真实、准确、完整,为全区水资源监督管理提供基础支撑和依据。

(游仙区水利局  梁晓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