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工程

涪城区水利局:抢进度 抓质量 加快推进水利救灾资金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涪城区水利局工作组持续深入2022年度中央水利救灾资金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查,确保施工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眼下正是水利工程建设的冲刺阶段,我们每周都会到施工现场查看实施情况,现场核实项目工程量,检查工程质量,将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确保救灾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得到保障。”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相关镇街已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项目推进效率高、进度快,能够保证3月春灌前完工投用。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农村小型水利工程共23处,包括塘堰整治工程、灌溉渠道整治工程等,涉及吴家镇、杨家镇、新皂镇、丰谷镇、石塘街道以及城郊街道,总投资299万元,预计恢复灌溉面积2200亩。(涪城区水利局 孙宁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