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主要支流及中小河流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绵阳市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8日,受马建光局长委托,李果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主要支流及中小河流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约谈会)。


会议针对增发国债、主要支流和中小河流防洪治理项目建设及生态环境、涉河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要聚焦项目建设问题短板,抓实抓细防洪治理项目建设工程措施;二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抓实抓细涉水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三要聚焦水利安全薄弱环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措施;四要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建设;五要强化行业部门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六要严格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守牢安全生态廉洁工作底线。


会上,蒋晓署调研员对近年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做了通报小结,并对下一步全市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河管科就千江万河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涉河涉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河湖管理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汛前河道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学习了关于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就增发国债、主要支流和中小河流防洪治理项目建设及生态环境、涉河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汇报,就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重点汇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