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调研江油市农田水利设施三年行动及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水利局管理员   来源:绵阳市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21日,绵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光带队赴江油市调研农田水利设施三年行动及防汛准备工作。

在江油市小溪坝镇阴平村现场调研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马建光指出,要以四大工程为抓手,抓好示范点位建设,形成项目清单。要树牢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

在位于青莲水利管理中心站的江油市防汛抗旱物资仓库和秦家碾水库现场,马建光一行仔细查看了储备的防汛物资,听取了关于防汛物资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秦家碾水库防汛备汛落实情况。

马建光强调,要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各类方案预案,增储防汛物资。要加强防汛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分类将隐患处置到位。要加大涉水工程建设力度,确保汛前完成节点建设任务。要加强乡镇基层防汛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和演练,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江油市政府副市长杜依伶,市水利局相关科室、江油市水利局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信息